笙笙

很多的我们或贫穷或富有,但我相信很多的我们都生活幸福美满,但是有那么一些人即使他们富有他们也在遭受许多的伤害,更可怕的是许多的他们还遭受着贫穷,精神与肉体的折磨是最可怕的,富有或贫穷的我们一直都是健康的长大,可是这世上却有一些孩子正在遭受着非人的痛苦,我无法想象那是一种怎样的痛苦,我出生在一个不富有或许还有一些拮据的家庭,我的家庭或许有争吵,姐弟间的殴打,可是那些记忆大多数是具有幽默感的,我们健康的长大,从没有体验过那些孩子遭受的痛苦,很多人甚至根本不会去想象一下那种情况,其实只要我们稍微设身处地的想一想,你就会感受到可怕,我一想到如果我小时候会被人性侵,被人伤害,我就害怕的无法抑制,可能我即使贫穷却有一片美好的天空,所以我面对魔鬼很容易害怕,即使想象也另我难以接受,我无法接受有那么多的孩子他们遭受了那么多痛苦,我曾经问一个人说,“你说那些遭受了性侵的孩子是怎么活下来的”
她告诉我“就那样活下来呀”
我“……”什么意思,我没懂
她“我曾经遭受过”
可能没有人能理解我当时的感受,我感觉身体有些微微颤抖,心里想被堵住,无法呼吸,我脸上还保持着和她谈笑的表情,随后的时间我只想哭,真的,我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为什么,随后我基本不知道该问什么,不知道要接下去这个话题还是转话题,我只能一遍一遍的问她,你是不是开玩笑,我从未想过原来事例一直在我身边,我甚至见过该死的那个人,我甚至觉得那个渣崽很和善,我不知道,我被她的回答完全打懵了。
她曾说“我想过和他一起死”
那是什么样的痛苦,我知道许多人看见关于儿童性侵的新闻都只是表一下同情就划过了页面,没有很多人去做过多的浏览或是了解,可能我的文字并没有很多人看见,但是我还是想发表出来,我太难过了,可能没有人理解我,但是打这篇文字时我是流着泪的,真的,我真的很难过,过多的说同一句话并不能完美的表达出它的意思,但是我还是想呼吁每个人,在你的身边或许就有魔鬼,在面对每个小孩时可不可以多点爱心,了解一下她的生活环境是否安全。

我知道我们都是普通人可能什么都做不了,但是请面对每个小孩子时,请多了解了解他们,因为魔鬼真的就在你我身边隐匿着,我们身处阳光下,光可能一时遮盖了我们的眼睛,我们可能没有注意到黑暗,但是还是希望我们都能缓下来仔细瞅一瞅我们的周围。

评论